菜刀宝贝

┌( ಠ_ಠ)┘沙雕如我

double dream[结局](1)



*本章dream可能会参杂一些病娇属性

*微刀

 *double dream其中一个结局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nightmare:“我知道我不能永远的躲着,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被你找到,我本来是想杀了你为我的朋友们报仇的,但我知道我不能,因为我们是兄弟,这件事谁也无法改变……”nightmare轻轻的叹了口气,有些眼泪从他的眼眶中流淌了下来



     dream:“nightmare……我……我只是爱你,我只是想保护你,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又见到了你,拜托,跟我一起回去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令你满意的好哥哥的!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去做……”dream几乎是用祈求的语气对nightmare说



     nightmare:“请告诉我,哥哥,为什么,为什么你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,如果你真的想做出改变的话你就应该告诉我真相”


     dream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你……”dream轻轻拿出了自己的灵魂,那是一个半黑半金的苹果“也许是它让我看起来和以前不一样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nightmare:“哥……可是……可是你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,你不可以让自己感染上消极情绪的,那可能会发生一些糟糕的事!”


       dream:“他告诉我,我可以不用再管什么积极情绪了,他还说我已经不是什么可笑的积极情绪守护者了,他说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比如伤害之类的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nightmare:“他是………………?”



     dream:“另一个我……有些黑暗的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nightmare走过去抓住dream的肩膀,”哥!不要听他胡说!你真觉得他说的是正确的??你为什么要听他的!?”


     dream:“因为……他就是我啊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nightmare:“哥……我可以跟你回去,但你必须让他从你身体里消失!用你身体里的积极情绪打败他,你可以的!”


     dream:“我……”dream还没说完他便晕倒了,当再次苏醒时,他在一个黑色的空间里,仿佛永远看不到尽头……


     人格:“我都听到了,你不会真的想杀了我吧,我可一直在保护你和引导你”


    dream:“是教我怎么杀人吗?我已经厌倦了,我不想在陪你玩下去了,我已经找到了nightmare,只要我现在让你消失他就会和我一起回去生活”dream坚定的说,他手里出现了蓝色弯刀


     人格:“你这么说可真是让我伤心啊~,我本来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好好相处的……但看来恐怕是不行了~”人格扩大了脸上的笑容, 他手里出现了黑色的弯刀


     他们两个面对面看着对方,dream首先冲过去砍向人格,但是被他轻松躲开了,人格灵活的玩着刀,脸上发出诡异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dream再次拿着刀挥舞了过去,这次人格没有躲,鲜血从人格的手臂上快速流淌,dream把这一起尽收眼底,他的表情慢慢惊恐起来,他跪在地上凝视着地面


      人格:“看看,你现在多么会玩刀,看这些血,现在的样子就像你杀那些孩子们的时候,他们当时可是惊恐极了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dream:“不是……不是我,不是我做的,都是你,我从来没想要那么做!”


     人格:“你当然想过,因为我就是你啊~(对,就是这样,让消极情绪慢慢的侵染你)”


      nightmare看着dream满是糟糕的表情,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了,他想他必须要做些什么!


      突然黑色的空间里传来了nightmare的声音:“哥!别害怕!你可以的!忘记过去,重新开始!!”


      人格:“哦~看看我可爱的nightmare,满嘴都是无聊至极的正义………”人格不屑的看着眼底的dream。“来啊,就像我们兄弟说的,打败我,和他重新生活”


     dream现在听见的只有孩子们的哭声,怨恨以及他自己的道歉,他抱着脑袋,身体一直在发抖


      人格:“你倒是快点啊!如果……你再不出手的话……我就不客气了~”人格手里的刀猛.地.插.入dream的灵魂慢慢的把它完全染黑……那少得可怜的积极情绪也消失了,自责的dream在黑色的空间里化成了尘埃“呵,早点解脱不好吗”人格对着那里笑了笑



     “dream”慢慢的醒了过来,nightmare激动的看着“dream”:“哥!你醒了!你……”nightmare瞬间察觉到了不对劲“好……好浓烈的消极情绪…………不会的……你是我哥对吧……?”


     “对啊~我当然是,我亲爱的nightmare~。” “dream”露出了扭曲的笑容,他趁nightmare不注意把nightmare打晕让后把他带回了double dream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double dream再也没有晴天了,它现在被黑暗笼罩,一座房子里…………nightmare的四肢爬满了荆棘,他的面前蹲坐着一脸宠溺的“dream”,“dream”轻轻托起nightmare的脸:“乖~叫声哥哥~”


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满脸忧愁与疲惫的看着“dream”:“你才不是我哥,今天不是,明天不是,以后也不是”nightmare看起来已经非常虚弱了,他的声音如蚊子般细小但还是异常的坚定


        “dream”:“nightmare还是一如既往的倔强呢, 不过哥哥喜欢听话的nightmare,以前nightmare不是最听哥哥的话了吗”dream抚摸着nightmare的头骨,nightmare难受的哭了出来,他不想再忍着了“好啦~nightmare不哭哦”dream用指尖为nightmare摸除眼泪,他轻轻的拥抱nightmare,在nightmare身边轻轻说了一句让nightmare害怕的话:“如果nightmare不听话的话,我可不确定这个世界幸存的村民还可不可以继续活下去了~”



       nightmare想了一会:“对不起……哥哥……”他绝望的说着


     dream:“嗯,我就知道nightmare还像以前一样听哥哥的话,nightmare以后也要乖乖的啊~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评论(1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