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宝贝

┌( ಠ_ಠ)┘沙雕如我

[double dream]shone与nightmare的故事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在那件事情发生后,nightmare虽然知道dream不让他接近别人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,但他还是太想交朋友了,他喜欢和大家一起玩,一起开心的笑


     很快孩子们发现了这个失落的小骷髅,他们开始主动邀请他,这让nightmare非常开心,但不久他的朋友们被dream的警告和行动(dream杀了几个孩子)吓到了,他们开始疏远nightmare,慢慢的nightmare除了dream又变成一个人了


       可是他(她)出现了,他(她)发现了这个可怜的小骷髅


       “嘿,为什么你不和别人一起玩呢,你看来很孤独,你没有朋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……?”nightmare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小孩,很久以前除了dream就没人再和nightmare说话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嗯……我是shone,现在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”


      “nightmare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名字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谢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名字了,我们就是朋友啦,你以前没有朋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有!但是……后来大概是开始讨厌我了吧,我都很久没看到他们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们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哥在喊我了,我该回去了,再见,很高兴认识你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,那么明天见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从此shone每天都会来找nightmare,他(她)和nightmare总能聊到一起,他们总是很开心,但是……


      “shone,我警告过你让你远离我弟弟nightmare的”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?nightmare喜欢和我在一起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nightmare的身边有我就够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会管这些,现在,让开,我要去找nightmare!”


     “哦~天哪,你应该做一个听话的乖孩子不是吗,但是很显然你不是,不听话的孩子要受到惩罚的”dream的表情开始恐怖扭曲


      “想知道那个惩罚是什么吗,那就是……死!”


       shone惊恐的向后退着,dream把他逼到了死路,一刀下去,没有任何犹豫和怜悯,鲜.血.喷.出,shone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nightmare,你在等谁?”


      “shone,我最近没有看到他(她)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nightmare,很显然,他(她)抛弃你了”


     nightmare的眼泪落了下来“可是我们在一起总是会很开心的啊,我不明白,为什么”


    dream赶紧为nightmare擦掉眼泪“nightmare,你不需要任何朋友,他们都是人面兽心的家伙,别担心,我一直都会陪着你,永远不离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后来的晚上,nightmare经常会做一个梦,一个美丽的地方,遍地的鲜花和青草,还有shone坐在石头上唱歌,nightmare总是会问一个问题“shone你去哪了”,shone走到nightmare身边摸了摸nightmare的头骨“nightmare,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”


     梦醒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