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宝贝

┌( ಠ_ಠ)┘沙雕如我

double dream[逃离]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ightmare!?你在哪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再躲猫猫了,我们或许可以玩点别的,你想听我为你讲个故事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的声音在nightmare脑海里回响,他坐在一颗大石头后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“哦不,真糟糕,他来找我了”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“每次你挡住我的眼睛试图隐瞒,但我还是看见了”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“你对每个接近我的人露出恐怖的表情,你不是我哥哥!你不是我认识的dream”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!你在这里啊”  dream的声音让nightmare吓一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 你在做什么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我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也坐了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你还……好吗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我没事……只是……哥哥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嗯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你为什么总是在和空气说话,还是那里有个人我却看不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额……奥!天哪!那是你织的吗?真好看!dream指着nightmare旁边的一副手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嗯,是的(又转移话题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嗯……看起来天不早了,走吧,该睡觉了,我会为你讲一个你没听过的睡前故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听起来……很不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是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拉着nightmare的手走到了一棵大树旁边的房子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长时间以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那么今天的故事就到这了,晚安,nightmare。dream合上了手里的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晚安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:nightmare……答应我,别离开我好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当然……当然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微微笑了一下,走出nightmare的房间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:nightmare,还记得我们吗,我们是那么的想和你做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2:但我们消失了……这都是你的错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什……什么,什么意思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:都是你的错,是你害我们消失,我们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2:还没识破你哥的真面目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3:他是个恶魔,他杀了我们!!



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:我哥他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怪物:你应该也不会什么都没看见吧



        怪物2:看呐看呐,他杀我们的时候是多么享受


       怪物3:如果我是你,我就会离他远远的



       怪物:你看到他的表情了吗?就像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dream那张眼眶留黑色液体的脸突然出现在nightmare的眼前



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猛地一醒



         (“我想……我想他们是对的”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看着房间的门


         (抱歉哥哥……我……我忍受不了!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离开了(注:double  nightmare可以穿梭au),那天晚上走的,dream是在第二天得知的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!我这么爱他,他要离开我!我认为他也是爱我的”dream坐在一个角落里痛哭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哭声停止,他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“别担心,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,nightmare选择了逃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将会一直寻找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或许会一直继续下去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